央广网

2019上海辰山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2019-01-22 15: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22日消息(记者周洪 通讯员接晓颖)2月1日至2月20日,“中外名花 祥瑞迎春”2019辰山迎春花展即将热闹上演。上万盆花卉汇聚成一片花海,百花争艳演绎出春节序曲,在佳节期间迎接五湖四海游客。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花展以牡丹、郁金香和高山杜鹃等中外名花为主要展示花卉,精心设置四大展区,为广大市民献上独具辰山特色的第一波早春花海。走进一号门大厅,以“国泰民安繁荣昌盛”为主题的各种球根花卉营造出热烈的节日氛围,“繁花盛世”花廊、“舟楫络绎”花船、“陌上花开”花墙、“国泰民安”国泰郁金香、“金色绽放”花钵、“花团锦簇”花瓶和“感恩祖国”花匠等8个区域,结合鞭炮齐鸣、灯笼高挂这些中华福气祥瑞的元素表现出新年佳节一派欢乐的景象。

  花展期间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包括赢牡丹过新年活动、“辰山印象”四季摄影展、倾辰之恋、新春福利、元宵亲子活动、年宵花评选及售卖活动等。

编辑: 郑皓月

2019上海辰山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2月1日至2月20日,“中外名花 祥瑞迎春”2019辰山迎春花展即将热闹上演。上万盆花卉汇聚成一片花海,百花争艳演绎出春节序曲,在佳节期间迎接五湖四海游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