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山大学举办2019年校友新年晚会

2019-01-22 11: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月22日消息(记者郑澍)1月20日晚,2019年中山大学校友新年晚会暨校友工作与基金工作颁奖礼在南校园梁銶琚堂举行。此次新年晚会由中山大学校友总会、中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邀请广州芭蕾舞团进行校友专场演出。

  中山大学常务副校长孙冬柏致辞时指出,海内外校友是中山大学的珍贵财富,是大学精神和办学理念传承的实践者和传播者,是最坚实可靠的力量和后盾,扎实做好“聚人心、聚智慧、聚资源”的校友工作是学校内涵发展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

  2018年度校友工作与基金工作颁奖礼同期举行,共有中国语言文学系等11个单位获得“先进单位奖”,附属第七医院等2个单位获得“进步奖”,于海燕等10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奖”。中山大学副校长肖海鹏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据悉,此次新年晚会的成功举办将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拉开序幕。

编辑: 郑皓月

中山大学举办2019年校友新年晚会

1月20日晚,2019年中山大学校友新年晚会暨校友工作与基金工作颁奖礼在南校园梁銶琚堂举行。此次新年晚会由中山大学校友总会、中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邀请广州芭蕾舞团进行校友专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