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石嘴山惠农区交巡警大队“百日安全行动”成效显著

2019-01-18 16: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石嘴山1月18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石月江)宁夏石嘴山惠农区交巡警大队自2018年11月份以来,在辖区开展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排查整治交通隐患的“百日安全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辖区交通秩序良好,道路畅通有序,没有发生重特大和有负面影响的交通事故,也没有发生大面积长距离交通堵塞、滞留的情况。

  行动期间,惠农交巡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在重点路口、路段、时段,以及重点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定岗、定人、定责,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无证无牌、客车超速超员、重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超速行驶、逆向行驶、无牌套牌遮挡污损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录入一起,处罚一起,对突出的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一起,消除一起,形成严管、严控、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

  为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声势,大队采取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深入企业、学校、社区、机关讲课送安全的传统方法和利用“两微”和直播等新媒体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和货车非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惠农交巡警大队共出动警力5600人次,警车1120台,查处无证18起,无牌8起,饮酒驾驶10起,醉酒驾驶8起,超期年检228起,未保险15起,货车超载8起(超50%以上),准驾不符15起,逆向行驶18起,非法改装33起,违停2158起,报废车8起,行政拘留17人,起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编辑: 郑睿

宁夏石嘴山惠农区交巡警大队“百日安全行动”成效显著

宁夏石嘴山惠农区交巡警大队自2018年11月份以来,在辖区开展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排查整治交通隐患的“百日安全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辖区交通秩序良好,道路畅通有序,没有发生重特大和有负面影响的交通事故,也没有发生大面积长距离交通堵塞、滞留的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