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2019-01-10 1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月10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见习记者赵小羽)8日下午,江西省委、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进行政策解读。

  据介绍,2018年以来,江西省先后出台了加强产权保护、降成本“新22条”、激发优秀企业家精神等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改革方案。为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更好地发挥民营经济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出台了《若干意见》。

  据悉,本次出台的《若干意见》,有效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支持和推动民营经济的发展,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不断增强民营企业家信心。同时,《若干意见》注重政策的时效性、操作性和针对性,根据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降低民营企业经营成本、完善政策执行方式等八个方面,共提出包括保障民营企业平等地位、拓宽民营资本投资领域、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机构服务水平、支持民营企业技术创新、降低税费负担、完善民营企业保护机制、健全政企沟通长效机制等30条具体政策措施,全方位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大支持,为民营企业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编辑: 刘拓拓

江西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8日下午,江西省委、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进行政策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