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芦溪发展休闲农业 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品牌

2018-12-25 16: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芦溪12月25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胡斐)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仙凤三宝”农业休闲观光园中,一列蒸汽小火车在轨道上哒哒哒行驶...沿途沙滩、花海、咖啡厅、摄影基地、田园风光、森林湿地等景物一览无余。

  据了解,该观光园由返乡创业大学生于2016年3月创立,位于宣风镇竹垣村,总占地面积6200亩,一期开放约1000亩,是江西芦溪县乡村振兴农旅融合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园区以生态概念为核心,三宝文化为人文内涵,湿地沙滩概念为体验主轴,塑造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的立体感受,着力将园区打造成为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餐饮住宿、商务会议、运动竞技、拓展培训、素质教育以及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观光体。

  该观光园负责人彭健告诉记者,园区格局充分体现田园风光、自然生态、饲养农耕、湿地沙滩、三宝文化体验长廊等特点,以“沙湖弯”中央湖景区为核心,借以打造沙滩度假综合体验区和“湖心岛”景观中心,并与“暮光森林”概念相结合,建设生态帐篷酒店;以观光游览小火车为线索,串联各个景观节点,营造“森林休博园”概念。

  据统计,2017年3月试营业起,园区年接待游客78万人次,旅游收入超5000万元,单日最高接待量高达2万余人次,打造出了属于赣西独树一帜的乡村田园综合体。目前,仙凤三宝园已被评为江西省5A级乡村旅游景点。

编辑: 刘拓拓

江西芦溪发展休闲农业 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品牌

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仙凤三宝”农业休闲观光园中,一列蒸汽小火车在轨道上哒哒哒行驶...沿途沙滩、花海、咖啡厅、摄影基地、田园风光、森林湿地等景物一览无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