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渔猎查干湖·2018冰雪吉林行”活动今日启动

2018-12-22 11:00:00来源:央广网

  

  活动启动仪式(央广网记者 郑睿 摄)

  央广网长春1222日消息(记者郑睿)1222日上午,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 “渔猎查干湖·2018冰雪吉林行”中外媒体大型采风活动在长春一汽红旗展馆正式启动。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本次活动授旗

  本次活动横跨长春、吉林、延边、长白山、松原5个地区,未来7天,近百名媒体记者将近距离体验吉林省滑雪、雾凇、温泉、天池、冬捕的独特魅力,见证“白雪换白银”的寒地冰雪经济和以生态文明引领绿色发展的探索与创新。活动期间,各媒体将通过全景记录、多平台传播等形式推介吉林得天独厚的冰雪旅游资源,助力擦亮“东有长白山、西有查干湖”的冬季旅游金字招牌。

  本次活动恰逢第三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在展示吉林省冰雪产业发展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利用已形成的“查干湖冬捕”品牌效应,以“文化体验”为重点,在展示冬捕所承载的悠久渔猎民俗文化的同时,提升“查干湖冬捕”的品牌文化价值,进一步助推培育和构建冰雪旅游产业,实现绿色转型发展。

编辑: 杜静

“渔猎查干湖·2018冰雪吉林行”活动今日启动

12月22日上午,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 “渔猎查干湖·2018冰雪吉林行”中外媒体大型采风活动在长春一汽红旗展馆正式启动。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本次活动授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