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博物馆2019年寒假小小讲解员开启招募

2018-12-18 13: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18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乌鲁木齐台记者耿娜)记者从新疆博物馆了解到,本周起到2019年1月18日期间,新疆博物馆面向乌鲁木齐8-12周岁在校学生开启寒假小小讲解员招募活动。

  新疆博物馆是新疆文物和标本收藏保护、科学研究和宣传教育机构,多年来培养近千名小小讲解员为国内外游客进行讲解,成为新疆博物馆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招募后,新疆博物馆工作人员将会根据孩子们的语言表达、仪容仪表、历史知识理解三个环节进行考核筛选,通过考核后新疆博物馆将颁发小小讲解员合格证,后期小小讲解员们将会在每个周末走进新疆民俗馆等,为往来的游客进行现场讲解。

 
编辑: 郑睿

新疆博物馆2019年寒假小小讲解员开启招募

记者从新疆博物馆了解到,本周起到2019年1月18日期间,新疆博物馆面向乌鲁木齐8-12周岁在校学生开启寒假小小讲解员招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