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省2019年重点高校选调生工作启动

2018-12-02 10: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12月2日消息(记者张雷 青海日报记者何敏)青海省2019年重点高校选调生工作近日正式启动,青海省委组织部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宣讲组分赴各高校开展宣讲工作。 

  宣讲组成员分别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山东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郑州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开展2019年定向选调生校园宣讲动员活动,介绍青海省情及发展前景,并就有关选调政策进行了现场解答。 

  期间,宣讲组还分别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重点高校青海生源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鼓励和动员他们学成归来,积极投身于新青海建设,为青海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新青海建设过程中成长成才、实现人生价值。 

  这是《青海省选调生招录及管理暂行办法》颁布后,首次开展的国内重点高校选调生定向招录工作。选调范围、选调数量、岗位性质、选调条件、奖励政策等均作出了调整,宣讲活动引起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广泛关注和热议。

编辑: 刘拓拓

青海省2019年重点高校选调生工作启动

青海省2019年重点高校选调生工作近日正式启动,青海省委组织部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宣讲组分赴各高校开展宣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