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

2018-11-28 16:29:00来源:央广网

  

  “2018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

  央广网北京11月28日消息(记者刘天思)11月28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联合承办,长沙市贸促会执行承办,中国法学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支持的“2018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会议进行两天28日-29日。

  论坛包括:开幕式、四个平行论坛、一个圆桌会议。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朱宏任、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岳琴舫、柬埔寨王国商务部国务秘书春·达拉、马来西亚青年部副部长颜炳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新加坡共和国驻华大使罗家良、黑山共和国驻华大使达尔科·帕约维奇等贵宾出席开幕式,论坛由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蔡晨风主持。

  论坛上签署了国际法律服务合作协议及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平台启动。“论坛”盛况空前,吸引力强。有近65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参会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专业性。国内嘉宾方面,中国贸促会、中国法学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等机构的代表出席了论坛。境外嘉宾方面,有近40个国家100余名嘉宾受邀参加论坛。其中包括9名副部级官员及27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包括2位大使和4位公使)。

  此外,8家中外商协会组织、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国际商会仲裁院、英国有效争议解决中心等26家国际知名商事争端解决机构、境外19个国家的律师事务所的代表以及世界500强中21家国企、民企和外企的总法律顾问或首席合规官与会交流。30多家海内外主流媒体对“论坛”进行全方位报道。

编辑: 杜静

“2018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

11月28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联合承办;长沙市贸促会执行承办;中国法学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支持的“2018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会议进行两天28日-29日,论坛包括:开幕式、四个平行论坛、一个圆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