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江西省援外医疗队分赴突尼斯和乍得执行医疗援外任务

2018-11-07 1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1月7日消息(记者 李竟成)记者从江西省卫健委获悉,日前江西省第23批援突尼斯医疗队和第14批援乍得医疗队出征,分赴突尼斯和乍得执行为期1年的医疗援外任务。

  据了解,这次出征的援外队员共49名,主要由江西九江、赣州、景德镇、萍乡市卫生计生委和南大一附院 、南大二附院、南大附属眼科医院、省中医院、省妇幼保健医院、省胸科医院等医疗机构选派。欢送仪式上,队员代表第23批援突尼斯医疗队总队长卜庆铭、第14批援乍得医疗队姚丽凤,派员单位代表萍乡市卫生计生委、省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分别就圆满完成援外任务、扎实做好后勤保障表态发言。出发前全体队员还面对国旗进行了集体宣誓。

编辑: 刘拓拓

2018年江西省援外医疗队分赴突尼斯和乍得执行医疗援外任务

记者从江西省卫健委获悉,日前江西省第23批援突尼斯医疗队和第14批援乍得医疗队出征,分赴突尼斯和乍得执行为期1年的医疗援外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