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首批20个养老服务示范园区和示范项目挂牌

2018-11-02 10: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2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黄瑾)近日,贵州省民政厅组织召开全省第一批养老服务示范园区和示范机构授牌仪式,向全省20个省级养老服务示范园区和养老服务示范项目授牌。

  自今年8月起,贵州省民政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省级养老服务示范园区和省级养老服务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经自主申报、县级推荐、市级初审、省级审定等程序,确定了10个省级第一批养老服务示范园区和10个省级第一批养老服务示范项目。

  乌当区东风医养健康小镇、钟山区月照养生谷康养产业园等被评为养老服务示范园区。云岩区中心敬老院、桐梓县夕阳红君逸亲情养老服务中心等被评为养老服务示范项目。

  据介绍,此次入选的省级养老服务示范园区,均有专门的管理机构、管理人员,园区具备完整的公共服务支撑体系,基础设施完备;省级养老服务示范项目的养老机构床位在200张以上,总建筑面积不低于8000平方米,平均每床不低于25平方米;入住率不低于80%,入院老人综合满意率不低于90%。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首批20个养老服务示范园区和示范项目挂牌

近日,贵州省民政厅组织召开全省第一批养老服务示范园区和示范机构授牌仪式,向全省20个省级养老服务示范园区和养老服务示范项目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