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

2018-09-29 18: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29日消息(记者郑澍)9月28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今后5年省科协工作。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广东省长马兴瑞出席会议。

  李希充分肯定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在服务广东科技创新、团结联系科技工作者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奋力开创广东科技创新强省建设新局面。

  怀进鹏代表中国科协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广东各条战线的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广东省科协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探索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新机制,构筑服务科技工作者成长创业的新平台,打造增强人民科学素质的新亮点,开拓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新思路,凝聚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智慧,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表彰了第十四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得者、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编辑: 王丹蕾

广东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

9月28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今后5年省科协工作。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广东省长马兴瑞出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