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共有377家医疗机构接入全国异地就医平台

2018-09-26 14: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26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黄小胜)记者从9月25日召开的2018年贵州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上了解到,贵州省扩大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截至8月底,全省共有377家医疗机构接入全国异地就医平台,累计结算2.8万人次,结算金额6.23亿元,其中贵州省参保人员在外省就医直接结算2.6万人次,结算金额5.84亿元;外省在贵州省就医直接结算0.2万人次,结算金额0.39亿元。

  下一步,贵州省继续巩固跨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工作成果,把外出农民工、外来就业创业人员等纳入结算范围。同时,加强宣传引导,简化备案手续,扩充备案渠道,为参保人员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异地就医即时结算服务。 

编辑: 刘拓拓

贵州省共有377家医疗机构接入全国异地就医平台

记者从9月25日召开的2018年贵州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上了解到,贵州省扩大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