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跳水锦标赛明日将在重庆开赛

2018-09-19 10: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19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2018全国跳水锦标赛将于9月20至26日在重庆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

  据悉,这次全国最高水平的跳水赛事由中国游泳协会主办,重庆市体育局承办,将有包括国家队在内的19支代表队的209名运动员参赛。国家队现役的4位奥运冠军、15位世界冠军也将参与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个人全能、男女混合3米板、男女混合10米跳台等17个项目的角逐。

  参赛队员名单里,包括重庆籍奥运冠军施廷懋。从赛程表可见,施廷懋将代表重庆参加女子3米跳板的比赛。预赛将在9月20日10点开始,半决赛和决赛将在9月22日周六10点进行。

  重庆市体育局新闻官员称,为了承办好本次比赛,重庆奥体中心已对跳台、跳板等设施进行了改造,确保符合大赛标准。目前,整个跳水馆焕然一新,跳水池已进行清洗、重新注水及加热,各项硬件设施更新完毕,只等比赛开锣。

编辑: 郑皓月

全国跳水锦标赛明日将在重庆开赛

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2018全国跳水锦标赛将于9月20至26日在重庆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