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启动专项整治行动 严打建筑施工违法分包等行为

2018-09-05 11: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5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黄小胜)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息,贵州省计划从2018年8月至2020年12月底,开展全省施工转包违法分包专项整治行动,以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有效遏制建筑工程施工转包、违法分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行为。

  专项整治行动的整治范围包括全省在建的建筑工程,整治重点包括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及挂靠等被投诉的项目、发生质量安全事故的项目、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投诉的项目、涉及脱贫攻坚的项目、自查自纠不到位的企业所参与建设的项目等。贵州省住建厅要求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设立投诉举报电话和邮箱,并向社会公布。对投诉举报事项要建立台账,逐项认真组织调查,跟踪督办,限时销号。受理投诉后第一时间组织调查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投诉人。

  

编辑: 刘拓拓

贵州省启动专项整治行动 严打建筑施工违法分包等行为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息,贵州省计划从2018年8月至2020年12月底,开展全省施工转包违法分包专项整治行动,以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有效遏制建筑工程施工转包、违法分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