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休渔期结束 青岛海鲜可当天送达20多个城市

2018-09-02 09: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9月2日消息(记者王伟)为期123天的休渔期1日中午12点结束。借助高铁和航空资源,青岛海鲜始发全国20多个城市可在当天寄递到达。

  目前,海产寄递行业仍然存在着诸多难题。如包装简单,影响海产品的保存时长及口感;第三方物流市场欠发达,无法满足市场越来越大的需求量;本土海鲜品牌辨识度不高,消费者认可度远低于“洋”海鲜品牌。青岛顺丰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上述行业痛点,为了锁鲜,今年,顺丰在包装环节自行研发了活鲜液氮机、在运输端采用客户或市场冷链车机场直送模式,借助科技手段,打造全方位“快递+”海鲜水产全产业链解决方案,让更多青岛海鲜端上外地人的餐桌,让青岛美味飘香到更多城市。

  据了解,为了促进海鲜水产行业的发展,顺丰在去年实施的海产行业寄递解决方案基础上实现了运输服务网络的升级扩容。除了北上广深以外,如山东、东北等部分内陆城市也可以实现在当天寄递当天送达;次日到件的城市范围进一步扩大至200多个城市。凭借着这一便捷的物流通道,青岛海鲜可以“原汁原味”地快速抵达外地餐桌。

编辑: 郑睿

休渔期结束 青岛海鲜可当天送达20多个城市

为期123天的休渔期1日中午12点结束。借助高铁和航空资源,青岛海鲜始发全国20多个城市可在当天寄递到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