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赛前为“8.25火灾”遇难者默哀

2018-08-26 10:25:00来源:央广网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央广网发 朱国栋 摄

  央广网哈尔滨8月26日消息(记者迟嵩 冯志远)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在今日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31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名参赛者将角逐这一金牌赛事各类奖项,在哈尔滨上演一场体育竞技盛会!

  今天,哈尔滨银行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在开赛前举行默哀仪式,向“8·25”松北区北龙温泉酒店火灾遇难者表示哀悼。7时30分,本届哈马鸣枪开跑前,在大赛始发站,赛会主持人宣布:“昨天,松北区北龙温泉酒店发生火灾,造成人员伤亡。在这里,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集体默哀。”现场参赛选手、嘉宾、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全体肃立默哀。

  据了解,本届哈马吸引了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29932名选手,其中全程马拉松(42.195km)7978人,半程马拉松(21.0975km)9962人,迷你马拉松(约5km)8979人,家庭亲子跑(约3km)2913人,其中本地参赛人数占43.73%,外地参赛人数占56.27%。此外,还邀请了20多名高水平外籍运动员参加。

  哈尔滨银行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是由中国田径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哈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国家级体育赛事。2016年,哈马首届举办就一举摘得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并获“最美赛道”特色奖项,被跑友评为“零差评”赛事,获“小东京”称号;2017年,第二届哈马更是凭借出色的竞赛水平、优秀的服务品质、完美的组织安排,直接荣升金牌赛事。

编辑: 杜静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赛前为“8.25火灾”遇难者默哀

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在今日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31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名参赛者将角逐这一金牌赛事各类奖项,在哈尔滨上演一场体育竞技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