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美凉山约跑邛海”引燃夏日热潮 3700跑友荧光夜跑

2018-08-05 15:29:00来源:央广网

  

  “大美凉山约跑邛海”引燃夏日热潮 3700跑友荧光夜跑(央广网发 凉山日报供图)

  央广网成都8月5日消息(记者刘涛 凉山日报记者洪冬玲)8月4日晚,“大美凉山 约跑邛海”荧光夜跑音乐派对在四川西昌市邛海湿地公园举行。37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化上荧光妆,带上荧光配饰,在最美赛道上和热爱运动的伙伴们一起慢跑,沿途欣赏赛区特制的民族风情艺术展演,在终点享受时尚的音乐派对。

  作为今年西昌火把节活动的组成部分,“大美凉山 约跑邛海”荧光夜跑活动推进旅游与体育深度融合。本次夜跑活动的起点在邛海湿地景区梦回田园核桃村入口处,终点在邛海湾柏樾酒店,全程约6.8公里。在这段夜跑赛道上,主办方为参与者准备了运动背包、荧光装扮,沿途赛道每隔一段还有补给站,同时还设置了七个活动点,集中展示凉山州的民族风情。其中,古装汉服展示、篝火达体舞表演等,吸引了不少游客参与。

  

  “大美凉山约跑邛海”引燃夏日热潮 3700跑友荧光夜跑(央广网发 凉山日报供图)

  最终,来自雷波县的欧正云和来自西昌经久乡的马思睿,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的第一名。

  据悉,“大美凉山 约跑邛海”活动,将办成持久型体验活动,每月都将举办一次。活动依托邛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中国最美马拉松赛道,组织广大游客和市民积极参与,形成月月马拉松、月月火把节的旅游消费市场格局。

编辑: 郑皓月

“大美凉山约跑邛海”引燃夏日热潮 3700跑友荧光夜跑

8月4日晚,“大美凉山 约跑邛海”荧光夜跑音乐派对在四川西昌市邛海湿地公园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