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8吨有毒易燃物质运输车隧道内抛锚 交警救助消隐患

2018-07-12 11: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12日消息(记者张秋实 通讯与吴晓燕 何飞 汪勇)一辆总重48吨,装载有毒易燃物质环氧丙烷的危化品运输车在高速公路隧道内抛锚,紧急时刻,交警及时消除隐患。

  7月11日上午11时30分,安徽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接到报警称:G35济广高速公路东至往景德镇方向937公里+800米处(桃墅岭隧道内),一辆危化品运输车发生故障,停在隧道内,请求出警。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停车警戒,并在后方设置反光锥形筒和警告标志牌。经现场调查,该车是一辆河北牌照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车内装载有毒易燃物质环氧丙烷,总重48吨。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查验,发现该车罐体密封完好,无有毒物质泄漏。据该车驾驶人介绍,他驾驶该车途径桃墅岭隧道时,车辆突然抛锚,不能发动了,感觉车辆停在隧道内非常危险,就立马报警了。

  为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迅速通知辖区路政、养护、施救部门过来增援。经过近40分钟的紧张施救,最终该故障车被拖移至安全地带维修,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安徽池州交警温馨提醒广大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每次行车前都请务必检查好车辆的安全性能,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编辑: 杜静

48吨有毒易燃物质运输车隧道内抛锚 交警救助消隐患

一辆总重48吨,装载有毒易燃物质环氧丙烷的危化品运输车在高速公路隧道内抛锚,紧急时刻,交警及时消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