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民生实事投资今年前五个月超过900亿元

2018-06-25 10: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25日消息(记者陈屹)据贵州省发改委透露,今年前5个月,围绕“脱贫攻坚工程”“教育提升工程”“健康贵州工程”和“社会保障兜底工程”,贵州省共完成投资908.31亿元,民生事业得到深度推进。

  2018年,贵州省把实施“1+7”民生工程、十件民生实事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全省共安排“1+7”民生工程目标任务82项,总投资2720亿元,年度计划到位资金2092亿元,计划完成投资1859亿元。其中,“十件民生实事”总投资1475亿元,年度计划到位资金847亿元,计划完成投资845亿元。

  在认真分解目标任务,落实建设资金,加快项目实施,强化督促检查等措施下,今年前5个月,贵州省的“1+7”民生工程共到位资金1093.3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2%,完成投资908.3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0%。

  据悉,推动“1+7”民生工程中,贵州省“脱贫攻坚工程”“教育提升工程”“健康贵州工程”和“社会保障兜底工程”等的资金投向占到了今年前五月完成年度计划投资比重的50%以上。

编辑: 郑皓月

贵州:民生实事投资今年前五个月超过900亿元

据贵州省发改委透露,今年前5个月,围绕“脱贫攻坚工程”“教育提升工程”“健康贵州工程”和“社会保障兜底工程”,贵州省共完成投资908.31亿元,民生事业得到深度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