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西部北部强降雨 凌云山体滑坡楼房被掩埋2人死亡

2018-06-24 18: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凌云6月24日消息(记者邓君洋 通讯员祝有慧)今天早上(24日)6点左右,广西百色市凌云县玉洪瑶族乡乐凤村林瓦屯因暴雨引发山体滑坡,致使该屯李应很户二层楼房被掩埋(该户共有6口人)。灾害发生后,当地国土、卫计、民政、公安消防、武警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紧急施救。

  截至今天下午4点,救援人员在被埋房屋的左边找到两具遗体,经初步判定是户主李应很夫妇遗体。救援工作和相关善后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编辑: 刘拓拓

广西西部北部强降雨 凌云山体滑坡楼房被掩埋2人死亡

今天早上(24日)6点左右,广西百色市凌云县玉洪瑶族乡乐凤村林瓦屯因暴雨引发山体滑坡,致使该屯李应很户二层楼房被掩埋(该户共有6口人)。灾害发生后,当地国土、卫计、民政、公安消防、武警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紧急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