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税务局今天正式挂牌成立

2018-06-15 18: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6月15日消息(记者廉军)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今天上午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原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正式完成合并。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第30联络督导组全体同志、国家税务总局宁夏税务局340多名机关干部参加挂牌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张超超副主席和税务总局第30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杨峰共同为宁夏税务局揭牌。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张超超在致辞中说,宁夏税务局的挂牌成立开启了新时代宁夏税收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党委政府将积极推动全区各级税务机构合并及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顺利平稳推进,确保国地税征管体系改革在宁夏落地见效。全区税务系统要着力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调整优化税务机构职能和资源配置,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好组织税收收入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持之以恒改进纳税服务、推动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 刘拓拓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税务局今天正式挂牌成立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今天上午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原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正式完成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