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中小学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贵州召开

2018-06-13 16: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13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记者杜琨)6月12日,全国中小学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贵州召开。

  当天上午,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俞伟跃在贵阳一中召开16个省、市(区)教育厅(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的中小学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听取各省、市(区)近年来开展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即将出台的《中小学党建工作标准》,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午,各参会代表实地深入到贵阳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贵阳新世界国际学校、清镇市博雅国际学校参观、现场交流,了解贵阳市基层学校在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教育部调研组一行还召集贵阳市部分区县教育局负责人、中小学校长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基层代表对进一步抓好中小学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教育部即将出台的《中小学党建工作标准》进行修改完善。

编辑: 郑睿

全国中小学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贵州召开

6月12日,全国中小学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筑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