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贵州省“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服务行动年度总结交流部署会在贵阳举行

2018-06-09 10: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9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黄小胜)6月7日,2018年贵州省“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服务行动年度总结交流部署会在贵阳举行。“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服务行动实行一年以来,在众多志愿者的感召下,越来越多民间环保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和团员青年、河流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到了保护河湖志愿服务活动中,目前全省设各级河长河流志愿者、监督员1052人,生态文明注册志愿者已达87848人。

  一年来,33名省级河长河湖志愿者监督员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双手记录河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志愿监督作用,积极参与到护河护水和生态保护各项工作中,累计巡河780次,向各级河长办反映河湖信息862条(次),成为美丽山川的一道青春风景线,为贵州省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郑皓月

2018年贵州省“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服务行动年度总结交流部署会在贵阳举行

6月7日,2018年贵州省“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服务行动年度总结交流部署会在贵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