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推出“清凉西宁·友好交警”13项便民措施服务游客

2018-06-01 10: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6月1日消息(记者张雷 西宁台记者党亚萍 彭泓钧)青海6月进入旅游旺季,西宁市将创建旅游标准化城市作为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靓丽名片,西宁交警以“游客第一·宾至如归”的理念,积极推出13项旅游便民措施,着力打造“清凉西宁·友好交警”的新形象、新标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体会到西宁作为创建旅游标准化城市的高质量服务,感受到西宁交警规范、标准、温暖、友好的热心付出。

  当前,在西宁市道路空间资源仍然难以满足交通需求的情况下,旅游季的到来意味着西宁市主城区旅游景点、餐饮住宿等场所周边道路交通流量也将大幅增加;高峰期、平峰期路口路段车辆通行将面临巨大压力;人车通行需求也将不断加大。

  西宁交警13项旅游便民措施的推出,通过常态化、多样化、精准化的交通组织调整、信息渠道拓展、人性化管理服务和高强度的指挥疏导,开辟打通一条旅游通行服务新路子,切实为广大游客营造舒适、满意、愉快的旅游出行环境。

  西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科民警薛冰介绍:“这13项旅游便民措施,我们编成了朗朗上口容易记的顺口溜:旅游车辆优先行、接送游客可临停、旅游路线保畅通、遇有疑难问交警、异地驾证本地补、路况信息实时播、交通标志更明确、执勤执法显温情、事故处置更快捷、突发事件绿色通、路线选择多途径、实施时间更持久、出行环境更优良。”

  “清凉西宁·友好交警”13项旅游便民措施的推出,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出行环境和便利、优质的交通服务,让游客深切感受到“游客第一·宾至如归”的出游体验,彰显了西宁市作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实际成果,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构建和谐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乔

青海推出“清凉西宁·友好交警”13项便民措施服务游客

青海6月进入旅游旺季,西宁市将创建旅游标准化城市作为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靓丽名片,西宁交警以“游客第一·宾至如归”的理念,积极推出13项旅游便民措施,着力打造“清凉西宁·友好交警”的新形象、新标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体会到西宁作为创建旅游标准化城市的高质量服务,感受到西宁交警规范、标准、温暖、友好的热心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