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省“流动办税服务厅”首发仪式在运城举行

2018-05-23 18: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运城5月23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运城台王璐)日前,山西省“流动办税服务厅”首发仪式在运城市举行。启动仪式后,13辆办税服务流动车缓缓驶出,奔赴运城市13个县市区的田间地头,助力三农发展。

  盐湖区上郭乡的路露红果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肯荣告诉记者,流动办税服务厅不仅可以提供最新税收政策,还可以送票上门,让果农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以前办税要专门坐车到去县城,一来回最少都得两个多小时,现在我们在家打个电话,流动办税服务车就上门服务,大家感到非常方便。”

  山西省国税局纳税服务处处长李峰介绍,“流动办税服务厅”可以真正实现“预约受理、现场审验、辅导填表、上门送票”的一站式服务。这些流动车不仅办涉税业务,还把国家的税收政策宣传田间地头,真正做到服务三农零距离。

  下一步,运城市税务部门将进加大人员业务培训,完善机制改进服务,把流动办税服务厅打造成精品工程。运城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斌说,计划在运城市35个大型果农批发市场推出流动办税车,每县有一个办税车,现场为果农开票,而且可以走到田间地头,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我们办税的便捷、开票的便捷、销售的便捷。

编辑: 刘拓拓

山西省“流动办税服务厅”首发仪式在运城举行

日前,山西省“流动办税服务厅”首发仪式在运城市举行。启动仪式后,13辆办税服务流动车缓缓驶出,奔赴运城市13个县市区的田间地头,助力三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