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67家企业亮相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2018-05-20 18: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5月20日消息(记者张雷 青海台记者达海莹 周芳霞)由商务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办的第16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今天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开幕,青海省人民政府作为主宾省参加这次展会。

  开幕式后,哈萨克斯坦国阿拉木图市副市长阿提耶夫,中国驻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总领事馆总领事张伟,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王健和青海省工商局局长马骥为青海馆开馆剪彩并巡馆。

  青海馆以“大美青海,生态品牌”为主题,共有67家企业600多个特色品牌商品参展,主要涉及牛羊肉、乳制品、民族工艺品、藏医药保健品、土特产品等。

  青海惠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白雪霞介绍,通过这次推广,让大家了解青海的有机无污染的产品,让青海的产品走出国门。

  玉树三江源冬虫夏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扎西才吉告诉记者,公司未来的目标和发展的方向,就是把青海无污染、纯天然的东西带到中亚。

  展会期间,青海省还将举办名优商品推介会、高峰论坛和座谈会等多项活动,加快青海商品“走出去”的步伐,推动青海省优势产业发展。

  青海省工商局局长马骥表示,通过积极主动地融入一带一路,通过进一步和哈萨克斯坦的这些企业家的相互经贸交流和合作,青海和哈萨克斯坦的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

编辑: 郑皓月

青海67家企业亮相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由商务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办的第16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今天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开幕,青海省人民政府作为主宾省参加这次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