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

2018-05-18 16: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5月18日消息(记者邓文辉)今天(18日)上午,“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在长沙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全国工商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经过前期深入对接,参与本次大会的省内外知名民营企业达350余家,华为、京东、腾讯、苏宁、丰益国际、美的、恒大等超过100家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签署75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1198.36亿元;其中有14家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6个,总投资516.9亿元,包括京东、丰益国际、美的、恒大、碧桂园、新希望、海大集团、太平洋建设、海王集团、中南控股、协鑫能源、东旭集团、江河创建、怡亚通等。大会现场签署28个具体投资项目,总投资金额757.78亿元。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论坛、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等主体活动。

编辑: 刘拓拓

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

今天(18日)上午,“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在长沙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