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大中城市联合高校招聘会在宁夏举办

2018-05-11 1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5月11日消息(记者廉军)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10日在宁夏银川市举办,当天吸引5000多名大学生入场求职,达成意向协议2750人。

  此次招聘会是今年宁夏最大的校园招聘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大学等区内高校共同主办,活动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15个省市区的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提供岗位信息7500多个,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超过4000个。岗位需求排前五的分别是装备制造、能源化工、培训教育、信息技术和生物制药。

  本次活动围绕“城市联动、精准发力、高效就业”主题,组织实施了校园双选会、就业创业指导、岗位信息发布、人才政策宣传等系列活动。从10-12日分别举办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大学、宁夏大学新华学院、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分院及宁夏理工学院五场校园双选会,并同期举办高校毕业生银川精准网络招聘会。

编辑: 刘拓拓

全国大中城市联合高校招聘会在宁夏举办

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10日在宁夏银川市举办,当天吸引5000多名大学生入场求职,达成意向协议27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