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西宁整治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

2018-05-07 14: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57日消息(记者张雷 西宁晚报记者王紫)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以往专项整治的基础上,针对小作坊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从5月开始至12月在全省继续开展小作坊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此次专项整治进一步排查全省小作坊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掌握小作坊食品安全状况,全面完善小作坊加工产品目录、问题风险和监管措施清单,并通过专项整治“整顿规范一批、取缔打击一批、典型示范一批”小作坊,特别严查、取缔无证生产加工白酒、食用油、豆腐、面制品、酸奶、熟肉制品等高风险以及生产条件差和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黑作坊,切实规范小作坊生产经营行为,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小作坊食品安全管理保障水平。

  同时,专项整治工作坚持整治与规范、教育与处罚、监管与服务并举的原则,积极引导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依法依规从事食品生产加工活动。

编辑: 刘拓拓

青海西宁整治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

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以往专项整治的基础上,针对小作坊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从5月开始至12月在全省继续开展小作坊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