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座谈会

2018-05-04 11: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4日消息(记者夏震宇)5月3日上午,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主办的天津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座谈会正式召开,会议公布“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并对获得者进行表彰。来自国家超算天津中心的孟祥飞等10人获此殊荣。

  座谈会上,一飞智控代表齐俊桐、天津市南开中学教师张娜等5名优秀青年代表作了发言。出席会议的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新时代的新目标、新征程,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干提供了大好机遇和广阔舞台,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牢牢把握人生航向;立足本岗建功立业,积极投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的重要作用,把青春奋斗融入当今时代洪流。”天津市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密切联系青年、热情服务青年,更好地团结带动青年,拓展改革成果。

  作为天津市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已经举办了18届,此次评选与往年相比,扩大了遴选范围,侧重对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青年进行表彰,展示了当代天津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

编辑: 郑睿

天津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座谈会

5月3日上午,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主办的天津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座谈会正式召开,会议公布“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并对获得者进行表彰。来自国家超算天津中心的孟祥飞等10人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