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精彩上海 乐游浦江将在“五一”当天举办特别活动

2018-04-30 10: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4月30日消息(记者杨静)记者获悉,上海市旅游局联合相关部门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举办2018年黄浦江游览“五一”特别活动,旨在通过水岸联动,宣传黄浦江游览,从而吸引更多的游客通过感受黄浦江来感受上海的人文历史与生态环境。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精彩上海,乐游浦江”,活动举办时间为2018年5月1日(周二)上午9:00-11:00。

  活动举办地点共分为1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杨浦区秦皇岛路游船码头(秦皇岛路32号)及浦江游览1号船上;4个分会场分别为:虹口区北外滩、黄浦区十六铺、浦东新区陆家嘴滨江大道和浦东新区其昌栈码头。 黄浦江游览是上海都市旅游的经典产品,本次黄浦江游览“五一”特别活动是为全力做好首届中国国际博览会旅行接待工作的一次热身,也是黄浦江岸线贯穿以来有关水岸功能、景观和服务品质提升的一次阶段性成果展示,包括公共服务设施的完善、游船设备的更新、游船码头的规范、游船服务质量的提升等。本次活动集中展示黄浦江游览品质提升的阶段性成果,届时将正式启用升级改造后的秦皇岛路游船码头和改造后的浦江游览一号船,首次发布统一的“黄浦江游览”行业标识,推出黄浦江游览宣传片。

编辑: 郑睿

精彩上海 乐游浦江将在“五一”当天举办特别活动

记者获悉,上海市旅游局联合相关部门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举办2018年黄浦江游览“五一”特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