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在美受损兵马俑正制定修复方案 不会停止文物对外交流

2018-04-13 09: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413日消息(记者雷恺 实习记者谢亚龙)陕西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412日举办的“加强文化建设 彰显文化自信”主题系列发布会上,陕西省文物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周魁英谈及在美国费城展出的受损兵马俑的近况时说,目前受损兵马俑已经回到国内,正在制定修复方案。

  周魁英表示,此次兵马俑在美国展出时受损,是一件非常偶然的事情,责任全部在美方,陕西省文物局绝对不会因为这一偶然事件而停止文物的对外交流。他说,以后陕西文物在境外展览,将继续严格遵守文物外展的相关规定,还会对展览方提出更严格的安全要求,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编辑: 刘拓拓

陕西在美受损兵马俑正制定修复方案 不会停止文物对外交流

陕西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4月12日举办的“加强文化建设 彰显文化自信”主题系列发布会上,陕西省文物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周魁英谈及在美国费城展出的受损兵马俑的近况时说,目前受损兵马俑已经回到国内,正在制定修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