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甘宁秦腔电视大赛”选拔赛在贺兰举行

2018-03-29 23: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3月29日消息(记者廉军)“陕甘宁秦腔电视大赛”选拔赛今天在贺兰圆满收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参加初赛的140名选手的优胜者进入了复赛。

  生旦净末丑,唱念坐打舞。来自银川及贺兰的选手为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据介绍,贺兰选拔赛拉开了 “陕甘宁秦腔电视大赛”的序幕,这次大赛安排了50场选拔赛,20场复赛,3场决赛,1场颁奖晚会,整个大赛约有2万名参赛选手,现场观众达10万人次,累计有1.6亿人次的通过电视收看大赛过程。

  选拔赛选手阵容庞大,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戏曲艺术。

编辑: 孙永政

“陕甘宁秦腔电视大赛”选拔赛在贺兰举行

“陕甘宁秦腔电视大赛”选拔赛今天在贺兰圆满收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参加初赛的140名选手的优胜者进入了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