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高新区新落户12个项目 总投资累计29亿元

2018-03-29 23: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3月29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天津高新区昨(28日)天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2个项目将落地天津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项目总投资额累计29亿元,年产值达30亿元,年税收1.7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人工智能、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海水淡化利用、医药制造、商业综合体等多个领域。深之蓝水下滑翔机项目公司总经理魏建仓、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总经理蔡慧菁等签约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项目情况,对天津高新区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予称赞,期待加强与天津高新区及区内企业合作交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共赢发展。

  天津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表示,天津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双万双服促发展”主题活动,去年以来相继出台了民营经济“三个七条”、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十件实事”等政策举措,在了解企业诉求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功能配套,努力吸引和培育前沿领域的优质领军企业。此次签约项目众多,很多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期待各位企业家植根天津高新区,赢得高质量快速发展。

编辑: 孙永政

天津高新区新落户12个项目 总投资累计29亿元

天津高新区昨(28日)天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2个项目将落地天津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项目总投资额累计29亿元,年产值达30亿元,年税收1.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