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启动三项重大人才选拔工程

2018-03-29 18: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329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启动实施“国内引才312计划”、“海外引才百人计划”和“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三项人才选拔工程,吸引急需高层次人才服务宁夏,储备高层次后备人才。

  据介绍,“国内引才312计划”主要从国内引进为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学科创新创业服务的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海外引才百人计划”重点从海外全职或柔性引进,为重点创新项目、优势学科、重点实验室、大中型企业等服务的急需紧缺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主要从全区各类企事业单位中选拔从事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或技术开发、推广、应用的青年人才。“国内引才312计划”和“海外引才百人计划”选拔名额各20名左右,青年拔尖人才选拔200名左右。

  据了解,截至目前,“国内引才312计划”和“海外引才百人计划”,吸引了一批掌握国内外先进技术、研究方法和经营管理理念的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到宁夏服务;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已选拔各类人才360名,助推宁夏创新驱动战略,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储备了一批素质优良的高层次后备人才。

编辑: 刘拓拓

宁夏启动三项重大人才选拔工程

宁夏启动实施“国内引才312计划”、“海外引才百人计划”和“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三项人才选拔工程,吸引急需高层次人才服务宁夏,储备高层次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