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未来三天福州开往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方向车票较紧张

2018-02-24 10: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2月24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今天,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9.6万人次。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方向。省内厦门、三明北、泉州等方向旅客流量较为集中。

  为满足客流需要,今日福州站加开至武夷山东的D9630次、至温州南的D4184次、至三明北的D9960次、至上海虹桥的G4874次、至重庆的K4390次,以及上海虹桥至福州南的G4873次、上海虹桥至福州南的G4871次、上海虹桥至厦门的G4881次旅客列车。

  未来三天,福州开往重庆、贵阳、长沙均有余票,开往北京、上海、杭州、上饶、深圳方向车票紧张。

  目前,福州站南广场南2进站口已开通了4个自助验证通道,内设8台人脸识别验证机,旅客可方便快捷自助“刷脸”进站,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本闸机目前只支持第二代身份证,持其他证件的旅客需要走人工验票口进行实名制验证进站。

编辑: 郑睿

未来三天福州开往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方向车票较紧张

今天,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9.6万人次。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方向。省内厦门、三明北、泉州等方向旅客流量较为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