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太原局增开列车应对客流高峰 部分列车实行票价优惠

2018-02-21 10: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2月21日消息(记者李楠)记者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2月21日,太原局迎来节后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突破23万人次。增开列车6趟,包括:包括:北京西至银川间往返增开Z4277/6 Z4275/8次直达特快列车;河津到北京、北京到临汾间增开K4098/7次快速空调列车;太原至张家界间往返开行K1885/8、K1886/7次快速空调列车。太原到沈阳、北京、上海、成都、运城方向7对高铁动车组重联,增加运输能力。

  节后,北京到临汾间K4097次快速空调列车实行8折优惠。节日客流高峰期间,太原局12306客运服务中心32个话务席位全部投入使用,24小时为旅客提供帮助。据统计,春运以来,该中心已受理旅客寻找遗失物品求助1200余件,找回736件。

  节日期间,太原局太原客运段在高铁动车上为旅客免费提供老花镜、暖手宝、止滑器、包装绳等服务用品。为孩子们提供了画册、读物、玩具、手工折纸、橡皮泥,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太原局太原客运段动车车队,在太原南开往运城北的D5310次高铁动车上,乘务员为方便旅客出行,还推出了“重点旅客彩色贴”,提示乘务员在验票中及时标注,在座位上方行李架旁边黏贴彩色服务贴,有效避免因坐过站造成的尴尬。

  售票情况普速列车方面:今日太原去往北京、沈阳、天津、西安方向有票;去往上海、青岛、郑州、广州方向有少量余票;去往山西省内各方向普速列车有票。高铁动车方面:今日太原南去往运城北、兰州西有余票。去往西安北的车票紧张。去往北京西、天津西、秦皇岛、沈阳北、郑州东、武汉、上海虹桥、西宁、青岛北、济南西、成都东、重庆西已售完。

编辑: 昌朋淼

太原局增开列车应对客流高峰 部分列车实行票价优惠

记者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2月21日,太原局迎来节后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突破23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