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辞旧岁迎新春 甘肃省举行2018年党政军春节团拜会

2018-02-14 09: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2月14日消息(记者王妍)2018年甘肃省党政军春节团拜会昨天下午在兰州举行,甘肃党政军领导、各民主党派和省直各部门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共谋改革发展。

  回顾过去一年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甘肃省委书记林铎表示,甘肃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民生持续改善。

  “在各级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有67万贫困群众实现脱贫,6个片区县,13个插花县申请摘帽,为如期实现全面小康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幅提高。”

  新的一年,林铎要求广大党员和各级干部,要努力把美好的愿景,宏伟的目标,人民的期盼变为现实。

  “鼓足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发扬真抓实干、敢死拼命的精神,投身工作一线,推动各项任务落地,奋力开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编辑: 郑睿

辞旧岁迎新春 甘肃省举行2018年党政军春节团拜会

2018年甘肃省党政军春节团拜会昨天下午在兰州举行,甘肃党政军领导、各民主党派和省直各部门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共谋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