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地区出口苏丹商品质量持续提升

2018-02-10 22: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21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朱景慧2017年度天津地区出口苏丹商品货值增长37%,一次检验不合格率下降57%,这也是出口苏丹商品不合格检出率连续三年下降,体现出口商品质量持续提高,“中国质量”在海外获得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苏丹是中国在非洲重要的合作伙伴,天津地区出口苏丹商品涉及机电、轻工、化工和金属材料及制品四大类,总体上呈现出基础性产品多、市场采购多、低价格产品多、高风险产品多的特点。天津检验检疫局通过创新检验监管模式、加强进出口资源性商品风险监测、建立联系合作机制等多重举措,打击假冒伪劣,保证质量安全,有力维护了“中国品牌”的海外形象。

编辑: 巩盼东

天津地区出口苏丹商品质量持续提升

2017年度天津地区出口苏丹商品货值增长37%,一次检验不合格率下降57%,这也是出口苏丹商品不合格检出率连续三年下降,体现出口商品质量持续提高,“中国质量”在海外获得越来越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