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运第一个小高峰来临 深圳两舱客座率创新高

2018-02-09 10: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2月9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孙海英 胡楠 汤磊 胡丹)2月08日,南航深圳全天出港航班量达到120班,出港人数达到20790人,创历史新高,2018年春运的第一个小高峰到来。此外,出港旅客中乘坐头等舱和公务舱人数达到了848人,这也是历史新高。

  

     国内航线方面,今天深圳前往华东航线的上海、杭州、义乌、常州、温州、宁波航班不满,深圳飞沈阳航线不满,除了以上航线,其他各航线航班基本都是全满状态,尤其是西南航线的重庆、成都、南充、毕节、遵义、六盘水、黄山、汉中等等航线的客座率达到100%。  

      国际方面,2月8日,深圳国际(地区)执行出港12班,出港高峰效应逐步凸显,整体客座超过80%,热门航线迪拜、曼谷、巴厘岛、河内、悉尼、普吉岛、台北几近售罄。未来一周,目的地为泰国、台湾、澳洲、莫斯科、巴厘岛接近满客,南航积极争取,在胡志明等航线上改大机型,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编辑: 郑睿

春运第一个小高峰来临 深圳两舱客座率创新高

2月08日,南航深圳全天出港航班量达到120班,出港人数达到20790人,创历史新高,2018年春运的第一个小高峰到来。此外,出港旅客中乘坐头等舱和公务舱人数达到了848人,这也是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