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2017身边的感动人物”今天揭晓颁奖

2018-02-08 19: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2月8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2017身边的感动”颁奖典礼在银川建发大阅城举行12个年度正能量事件当事人获得表彰用平凡人的不凡善举,再一次彰显了宁夏温度。

  宁夏各地新闻媒体先后推荐了近50位“感动人物”,经过评选最终有12个“感动人物”当选。瘦小的环卫工梁小香雨天背学生趟水90后教师李晶搀扶老人在新疆下水救人的“宁夏好汉子王亚强东方钽业周小军为登月航天器发动机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塞上好儿女白琴、李银红、柯原告诉你何谓子孙良孝对支宁绝症老人母子周全照顾侯双喜边万忠对乡亲病患30年如一日潜心医治造福乡里,乡镇干部李进祯对百姓之事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在牵挂驻村第一书记兰仁、梁为、杨彦宾手把手带领困难群众突围一个都不能少。如此多的良善之举,是宁夏人生活幸福、民风淳朴的最好折射在这样良好的社会风气和教育推动下成为新一代宁夏温度的制造者和传递者。

  宁夏“2017身边的感动”评选活动由宁夏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主题是“发现感动,传播感动;寻找榜样,学习榜样。”通过“身边的感动”评选,点赞凡人善举,激发社会大众的热效应,引导更多人崇德向善。

编辑: 刘拓拓

宁夏“2017身边的感动人物”今天揭晓颁奖

宁夏“2017身边的感动”颁奖典礼在银川建发大阅城举行,12个年度正能量事件当事人获得表彰,用平凡人的不凡善举,再一次彰显了宁夏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