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铁路加开客车100多列 爱心专列今天启程

2018-02-07 2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2月7日消息(记者张毛清)今天(7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加开客车109列。为让在汉务工人员顺利回家过年,武汉铁路局和相关部门今天上午在武昌火车站组织开行至利川、十堰的D5702次、D5206次两趟“爱心专列”,为500多名在武汉务工人员提供出行便利.

  昨天,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加开客车105列。为满足武汉至宜昌间旅客出行需求,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在原有加开列车的基础上,当天又增开了汉口—宜昌的两趟动车,每趟列车采取重联的方式开行,共新增2400多个席位运力。

编辑: 刘拓拓

武汉铁路加开客车100多列 爱心专列今天启程

今天(7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加开客车109列。为让在汉务工人员顺利回家过年,武汉铁路局和相关部门今天上午在武昌火车站组织开行至利川、十堰的D5702次、D5206次两趟“爱心专列”,为500多名在武汉务工人员提供出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