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丹东市公安局开展“百辆警车进大集”活动

2018-02-04 10: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丹东2月4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近日从丹东市公安局了解到,从即日起至春节结束,丹东市公安局将开展“百辆警车进大集”活动,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全市公安机关及基层派出所的所有警用车辆,将开到基层,走街串巷,特别是要到农村大集等人员密集路段和区域,开展政策宣传和线索收集工作。此次活动将覆盖全市各个重点区域、重点领域,以农村和城乡接合部为主阵地,根据农村大集的时间规律,做到有集有警车、逢集必宣传,通过警车外放广播或便携式扩音设备,滚动播放市公安局统一录制的“两个双10条”宣传通告。同时,民警将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讲相关政策,收集群众提供的线索,为主动打击提供信息支撑。

编辑: 昌朋淼

丹东市公安局开展“百辆警车进大集”活动

近日从丹东市公安局了解到,从即日起至春节结束,丹东市公安局将开展“百辆警车进大集”活动,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