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受冰雪影响 宁夏高速全封闭部分客运停班

2018-01-28 14: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月28日消息(记者廉军)受冰雪影响,从昨(27日)晚23时许起,宁夏境内高速公路对所有车辆全部实行交通管制,因部分国道省道路段不具备通行条件,固原、中卫、同心县客运班线全部停班。

  据宁夏气象部门信息,26日宁夏全区自南向北出现小雪,此次降雪过程将持续到30日。27日又迎来一次降温过程,从28日到2月3日宁夏气温持续较低,全区大部地区最近气温普遍在零下20℃至零下16℃。因受持续降雪天气影响,路面积雪结冰严重,不具备通行条件,从昨晚23时许起对全区高速公路所有车辆实施交通管制。目前,高速交警联合公路管理部门正在抓紧对路面进行除冰融雪作业。

  据宁夏运管部门信息,受道路结冰影响宁夏发往各地部分班线停发,银川除发往石嘴山大武口、平罗等北线以及中宁,吴忠正常发班外,其他线路全部停班。同心县全部停班,固原市班线全部停班,中卫市班线全部停运。

编辑: 赵亚芸

受冰雪影响 宁夏高速全封闭部分客运停班

受冰雪影响,从昨(27日)晚23时许起,宁夏境内高速公路对所有车辆全部实行交通管制,因部分国道省道路段不具备通行条件,固原、中卫、同心县客运班线全部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