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工妹回乡组织留守妇女扎绣花鞋垫儿致富

2018-01-24 22: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24日消息(记者刘湛)在重庆开州区关面乡,28岁的女孩儿叶贵打工回到家乡后,发现村里有很多留守妇女和老人都有一个绝活儿——扎绣花鞋垫儿。她发现了商机,决定返乡回村建立电商扶贫驿站,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大山里最纯正的手工鞋垫远销到全国各地。

  现在,关面乡关面村的绣花鞋电商扶贫驿站,每个月的纯收入在2万元以上,去年双十一期间的营业额甚至超过了4万元。小叶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了身边43户贫困户增产增收,小鞋垫撬动着大产业,小电商铺平了脱贫路。

编辑: 王文伟

打工妹回乡组织留守妇女扎绣花鞋垫儿致富

在重庆开州区关面乡,28岁的女孩儿叶贵打工回到家乡后,发现村里有很多留守妇女和老人都有一个绝活儿——扎绣花鞋垫儿。她发现了商机,决定返乡回村建立电商扶贫驿站,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大山里最纯正的手工鞋垫远销到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