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纪委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2017-12-29 19: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2月29日消息(记者廉军)据宁夏纪委最新信息,日前严肃查处了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郭进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进行通报。

  经查,宁夏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郭进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通过虚列会议活动名目,套取资金违规发放福利补贴、赠送礼品;违反国家财经法规,通过虚列支出,截留、挪用财政资金用于公务接待、购买纪念品、报销差旅费,造成不良影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郭进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郭进挺违纪问题再次表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作风建设注定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必须经常抓、抓经常,抓出习惯、抓出长效。2018年元旦、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重要节点,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守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严抓严管、守土尽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编辑: 刘拓拓

宁夏纪委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据宁夏纪委最新信息,日前严肃查处了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郭进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