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福州站)今开跑 中国选手获女子全马冠军

2017-12-24 18: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2月24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今天上午7时30分,2017福州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福州站)鸣枪起跑,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夺得了全程马拉松的冠军。女子马拉松方面,中国选手金铭铭获全马女子组第一名。

  本届福州国际马拉松赛是中国田协共办赛事、中国马拉松A1类认证赛事、中国马拉松银牌赛事、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也是福建最有潜力的国际级体育品牌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选手报名参赛。

  据了解,福州马拉松赛自2015年起举办,迄今已是第三届。本届马拉松赛事以“清新福马全民共享”为主题,突出清新福州、文明福州,打造有福之州、市民节日。赛事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3个竞赛项目。赛道起点设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全程及半程终点设在海峡会展中心。赛道围绕福州市闽江两岸,经闽江大道、南北江滨路、台江步行街、花海公园等路段。

编辑: 昌朋淼

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福州站)今开跑 中国选手获女子全马冠军

今天上午7时30分,2017福州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福州站)鸣枪起跑,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夺得了全程马拉松的冠军。女子马拉松方面,中国选手金铭铭获全马女子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