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首期全国软件工程造价师认证培训班在贵阳开班

2017-12-21 21: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2月2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齐凤麟)12月21号,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认证贵州首期培训班在贵阳开班,省内科技行业的30余名专业人员参加培训。这是贵州省首次组织举办全国软件工程造价师认证培训,填补了贵州软件行业在该项工作上的空白。

  此次培训由贵州省电子政务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织承办。按照工信部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认证课程体系进行,由工信部教育考试中心与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工程培养基地的专业导师团队负责培训及考试,考试合格者将由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软件工程造价师”证书,同时获证者信息将被纳入到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库。

  据悉,贵州作为国家大数据实验区,在信息化建设中迫切需要软件开发成本度量标准体系及相关的专业人才。贵州省电子政务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王嘉介绍,培训将在今后定期举办,旨在培养更专业的技术人才,为信息化软件开发项目成本的度量和估算提供科学合理的技术规范手段及机制,同时联盟将加快研发制定统一的规范及标准体系,来保证信息化软件开发项目成本度量估算有据可依,助推贵州大数据产业健康发展,提升贵州信息化建设综合水平。

编辑: 孙永政

贵州省首期全国软件工程造价师认证培训班在贵阳开班

12月21号,软件工程造价师培训认证贵州首期培训班在贵阳开班,省内科技行业的30余名专业人员参加培训。这是贵州省首次组织举办全国软件工程造价师认证培训,填补了贵州软件行业在该项工作上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