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启动第三批高校名师评选

2017-12-19 21: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2月19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从宁夏教育厅了解到,宁夏启动第三批高校名师评选活动,该项活动是“宁夏教学名师(技能大师)培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活动将为获奖教师建立相应“教学名师工作室”,并将资助10万元建设经费。

  宁夏高校以名师工作室建设为抓手,引领宁夏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提高。“十三五”期间,宁夏将分类逐步培育培养校级、自治区级教学名师,培育培养校级教学名师200名、自治区级教学名师50名,建设自治区级教学名师工作室50个,逐步形成高水平教学名师梯队,建设教学名师工作室,支持开展教学名师风采讲堂活动,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引领、示范作用。

编辑: 黄永旭

宁夏启动第三批高校名师评选

宁夏启动第三批高校名师评选活动,该项活动是“宁夏教学名师(技能大师)培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